石专O<<<

维恰超可爱!勇利超可爱!投喂我维勇吧!!!

帮k一下????

在死人城:

[就是一个挂人]

我想怼个人,可能人身攻击的那种.

她大号id津岛夫人,小号id斜阳.

起因来源于图一她写的中红.这篇当时朋友发给我看,然后就……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图二是她的首页,对不起我的忍耐力可能没有那么好所以没有敢点开。但是看到12p之后真的…当时就哭了。

之后的图是别人和她讲道理,以及她的回应.

虽然我觉得我没什么太大的资格来对您说教,但是我还是想说些什么。

第一,能否好好的对待原著人物?我大概也是写的很烂的那种人没什么资格说你ooc,但是我真的忍受不了我那么喜欢的人在你的笔下会变成那般陌生的样子。他们换了名字就是完完全全的另外一个人,遮住名字根本就看不出来是他。这样真的还是他们吗.

第二,能不能遵守法律?并不是您说的年龄设定互相相爱他们就是不违法的了,也不是您说多p他们互相相爱就没有犯法了。

说到这里我感觉已经够了。主观的想法有些多大多也是人生攻击相关吧,但我只是披着同人皮写原创还是请不要打tag吧,求您了退出吧。

以及下面的话对她的迷妹说一下:
1.不要说什么人家写的多辛苦怎么样怎么样,要珍惜她的劳动成果怎么样怎么样。我写这一长串也很辛苦,
2.也不要说什么你行你上这样的话,我觉得我现在就在上。

态度不好我道歉,但我觉得我真的忍受不了自己喜欢的人在她笔下成为那个样子。

评论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