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专O<<<

维恰超可爱!勇利超可爱!投喂我维勇吧!!!

赛雷特之歌

突然不知道怎么了呀,这是。
听着那么安静的音乐,心里也安静得像是死掉一样。
好奇怪呀。
我是在做梦吧。
漆黑的房子里面,只有手机屏幕静静的亮着,光打在我脸上,看着不恐怖,好难过。
我在想明天,不,6个小时之后我是怎样的姿态醒来的,困倦极了的吧
也许6个小时之后我就不难过了呢
安静的墙壁中传来滚珠掉落的声音,听说那是建筑物的石料在分崩离析并且掉落。
窗外不知道是黑的还是深暗的蓝色。
我是不是坏掉了?

25万个小时之后,我会氧化成风吗?我不想做啤酒上的泡沫,我想变成夜晚凌晨时候外面的尘埃,或者说一个普普通通的原子,或者逢魔时刻的风,从你的指尖不断掠过。

诞生于宇宙的,最后也会回归宇宙,只是那时将以怎样的姿态去面对呀,面对那深奥的,悲哀的,巨大的宇宙。

干脆把你淹死在大雨里,好不好?或者在啤酒杯里睡着。

那风是一阵一阵地在外面疯叫,在我的内脏留下一道一道抓痕,可真是嚣张的家伙呀,我要抓住你,把你关起来,我要喂给你孤寂,喂给你我的喜悦与痛苦,我要你教我去做一个吸血鬼,永远不在太阳下露面,玩累了再把你放走。
哦不,我要你把我也带走,凌晨的路面是没有行人的,我可以和你走在一起,让你教我跟你一样地跑,等我厌倦你了,你也是可以走的了。

说完了风,我又重新听见了一阵一阵的心跳,在略微偏左边的胸腔里面,愤怒而有力。嘿,好伙计,大家都知道你在跳呢,别那么地用力吧!大家在嘲笑你呢,剥开我的胸膛的你是多么丑陋又勤勤恳恳地鼓动着呀,我将会给你写一首赞歌!你可要好好工作呀。

没有听过知更鸟的叫声,但是我知道那声音绝不会跟你一式地沙哑而不堪入耳。那声音一定会是上帝留给人们心灵的一湾清水,细细地淌进来,帮你把心脏给洗干净呀。

赶紧睡觉吧,我亲爱的。我知道你的。

你只是有点难过。

(一个人特别难过,凌晨的时候写的。今天翻出来看,又很难过。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

热度(2)